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世界上最討厭的人~魏語萱~

當你在用東西的時候,旁邊有人在擾亂你,你會怎麼想?尤其是和朋友聊天的時候,他也要插嘴。而且不只是他,旁邊的人也跟著瞎起鬨。我看朋友的妹妹都還滿好的啊,我們家的是怎樣,真希望他是別人家的小孩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施主言重了~手心手背都是肉~
    這樣說魏爸、魏媽會很傷心的~
    而且魏妹聽到會是一輩子的傷害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些你都只是氣話吧!你不混會要他是別人家的小孩唄!雖然這樣我也會生氣!我想問唷!~~阿彌陀佛是誰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太了解意思
    但是......希望你們快點和好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...我一開始是猜他是6116(98學年度),但是他也不會這.......麼的有才華,寫的出根本是佛.....家子弟才寫的出來的東西吧!!
    不過~~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呀~~要知道兩人是相互扶持下去的~~可是要是她是別人的小孩,妳不就少個妹妹了嗎~~所以兩人要溝通好,才能夠繼續幫...忙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覺得妳妹妹也很好的啊~很活潑呢!
    而且我常看她很有正義感的兇調皮的男生~
    但都會讓姊姊的說~
    希望有天妳們能看到彼此的好嘍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于甄,你的情形跟我很像喔!!
    不過,
    到頭來,
    我妹還是會跑過還跟我講話啦!!
    希望你能早日跟你妹妹合好,
    別傷了感情啦~~

    回覆刪除